Weiβ Kreuz在德語是"白色十字架"(白色獵人)的意思,是子安武人桑的原案作品~
其實這部作品已經很久了啊~!!!
1998年的動畫,想想當初就是因為這一部作品讓我踏上喜歡"動漫"之路(O)
前幾天心血來潮在重新回味一次,果然"愛"還在XD

印象深刻、也很喜歡的角色是子安武人桑所配音的AYA~
當初能夠這麼有愛真是神奇www

我弟看到我在看"白色十字架"的時候還說甚麼你怎麼在看舊動畫~
真的只是非常懷念XD
(我弟當初也是跟我一起看的,他們喜歡動漫好像也是我害的)

 1dT2KEl7BgqBEjiO0fcnOyoxoDFh25IL9xDJ9PGz.jpg 2Eeemlq1fn2mdAwHh8cfF7KtkdEJAshr4lwgxN7C.jpg  

 

簡略介紹人物↓

AYA(アヤ,聲優:子安武人)
本名:藤宮 蘭(藤宮 蘭(ふじみや らん))。在一次有預謀的爆炸中失去了父母,連最心愛的妹妹彩(AYA)也一直昏迷不醒,於是他用妹妹的名字生活,一直尋找著報仇的機會。
KEN(ケン,聲優:關智一)
本名:飛鷹 健(飛鷹 健(ひだか けん))。原來是職業隊出色的守門員,但因被人陷害,在一場比賽中大失水準,賽後被查出服用了禁藥,於是被迫退出足球生涯。
YOHJI(ヨージ,聲優:三木真一郎)
本名:工藤 耀爾(工藤 耀爾(くどう ようじ))。兩年前作偵探時,在一次任務逃跑的途中,女朋友明日香以自己為餌引開了追蹤者,YOHJI因此得救,但卻一直沒能再找到明日香。
OMI(オミ,聲優:結城比呂)
雖然使用月夜野 臣(月夜野 臣(つきよの おみ))這個名字,不過本名為鷹取 衛(鷹取 衛(たかとり まもる))。在幼年一次綁架案中失去了記憶。


PS.圖片不夠就算了QAQ
我不小心把這個月的上傳限制弄到爆掉了Orz
之後再補吧QQ

 

白色十字架主要曲目──

Velvet Underworld(白色十字架1OP)

Piece Of Heaven(白色十字架1OP)

 It's Too Late(白色十字架1ED)

Beautiful Alone(白色十字架1ED)

Glühen(白色十字架2OP)

Tomorrow(白色十字架2ED)

No Reason(白色十字架OVA OP)

Mellow Candle(白色十字架OVA ED)

 

 

 

↓這是相簿連結,想聽的親們歡迎進入^^(密碼為Weiβ Kreuz兩個字前面第一個字的大寫)

Weiβ Kreuz經典音樂

arrow
arrow

    落(ラク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